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

Stylist     (網站連結)
這是我在VOGUE,還是什麼設計雜誌上看到的介紹(我的記憶有點短暫...嗚~)STYLIST很像在捷運站就可以拿到的爽報或U PAER,所以在倫敦地鐵站也有發這個小報(我也想拿啊~),介紹英國十下最流行的資訊,包括衣飾/全球新聞摘要/食譜/新書試讀/名人專欄.....等,尤其它的圖片品質令我讚歎不已!雖然下載的時間有點...長(ㄧ切的等待是值得的~不要想歪),而且它是免費的!(開心~)更重要的是-可以練英文啊~啊~啊~!
PS:每週一出刊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好想拿喔!!
    超有設計感的呢~歐美風感覺質感好好呀>UU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走!!我們一起殺去英國~嘿嘿!說不定會遇到你心愛的吸血鬼喔!!(看透你的心..奸笑中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 我最近有下載了美國影集 The Vampire Diaries耶~~好期待來看呀!!(吸血鬼...ˊUˋ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又看上哪個帥哥了嗎?我知道你想當活動式捐血中心!!(發抖中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