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

心醉

淚血成河     紅妝縱橫
為誰醉千年   不恨
燭影支映     對杯獨缺
墨暈成片     隻句半解
飄灑殘絮     劍光乍現
秋夜風雪     愁情斷柳
月朦樓台     醉吟幾回
紅塵仙界     茫茫無邊
不知味         心已碎




啊~終於考完指考了(拍拍手),告別了不是人過的生活(說來心酸ㄚ)不過如果可以考到我可愛的建築系,那ㄧ切都值得(掩面哭泣),來分享ㄧ點趣事好了!~話說星期五那天指考,我媽看到有人帶了一本秘密(所謂吸引力法則啊) ,我當然不干示弱地掏出藏在身後很久的簡章(~實踐大學的那本)秀出來,而且還很貼心地翻到了建築系那一頁(哼~我才不會輸給別人勒!),其實呀~指考的時候我超怕被趕出教室(應該是被帶到瘋人院才對!),因為看到題本就很開心(苦難的結束),所以不免地想對那紙面發笑(~所謂自己呆呆地盯著它看),唉~誰叫我閉關那麼久呢!好期待指考的成績單啊~說不定現在我每天都去我家樓下守著信箱,郵差伯伯會不會覺得我很變態啊?(ㄧ定的)嗯~這篇OS都跟上面的詩沒關係耶!呵呵~下面那張是我Sketch Book裡面畫的插圖,希望你們喜歡!(牠在對你微笑喔!)
PS:我已改設定,所以各位可以大方地留言(不限會員),請多多指教!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小白吃XD
    你剛從瘋人院出來
    別住回去喔X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