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

台北藝文活動快訊

Culture Express文化快遞



台北市的藝文活動目錄,可以找到ㄧ些有趣又免費的活動,此外,對喜愛參觀美術館的朋友也可以在第一時間掌握資訊,我已經拜文化快遞為聖經了!(在各捷運站及北市圖分館.誠品書店皆可拿到免費的文化快遞)




Moca Taipei~台北當代美術館

我個人覺得台北當代美術館是超值回票價的,因為只要50元就可以欣賞到超高水準的展覽,上次我跟好友去看David LaChapelle的特展(對不起啊~我懶得打心得..這次一定不會再食言...)還大排長龍,所以早點去是比較理想的!最近有書法家董陽孜的特展及葉錦添個展(臥虎藏龍的藝術指導),所以...我又要去跑藝術趴了~(我的零用錢全敗在展覽上,所謂中毒太深,已經無藥可救~泣!)


台北市立美術館
最近的展覽~馬內到畢卡索,就沒什好說的,因為是大師經典嘛!(看回來再報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