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Illusion's Gallery(Mixing Edition) PLUS 沾水筆小記(啊~我居然中英混用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rio Wibison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mariowibisono.com/




Alex Raveland



Huke

BLACKSTONE SHOOTER


Filip Robert



I love Robot!(Cute~)

上面那些圖有些是意念圖誌介紹的,另外還有一些是自己找的(笑)唉~CG啊!感覺有點遙不可及(我想去學),昨天趁下課的空擋跑去漫畫小子便利屋(北車的某個巷子裡)買沾水筆,本來想去師大的八大美術社(東西都很齊全),但想到車費的問題就先在北車買了>O<結果東西看起來好像放很久,都沒人買的樣子(但我還是買了~)回家後,心血來潮地拿出巴洛克風格的教堂圖片,才展開了沾水筆探索之旅,我對鏑筆尖比較上手,但其他的都零零落落,狀況比想像中還糟糕,還不如畫水彩(呀~不可以放棄!!)。
好久沒讀彭蒙惠雜誌啦(指考完後就變得有點頹廢),我的英文程度應該已經緩緩下降了(泣)所以說暑假要讀書,其實是ㄧ件需要毅力及決心的事。

PS:附上1枚小長鬃山羊的插圖(不要懷疑~當然是我畫的啦!!)用色鉛筆上色可以營造一種細緻的感覺(純屬個人認為)
~WOW我第一次打那麼多字耶(難得)

2 則留言:

  1. 山羊好可愛悠!!
   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雜誌上的啊~~
    (可以準備出師啦~~:))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~過獎了(臉紅)是說我最近懶得打網誌,所以還停留在7月呢!!!下禮拜就要一起去看電影了~好期待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