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宮崎駿2010全新作品 -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

http://www.karigurashi.jp/(日本官方部落格)
<借物少女阿麗埃蒂>7/17是日本上映的日期(台灣什麼時候啊~)而且東販也沒放出任何消息(漫畫版)最近去Animateㄧ直看到雜誌介紹(說到Animate,它搬家後變大了呢!),我覺得故事內容有點像<亞瑟與豪髮人的冒險>不過身為宮崎駿迷,我仍然很期待,此外主題曲也很好聽,有一種空靈縹緲之感,也許是因為搭配上豎琴的關係(主唱是法國女豎琴家!!)

故事描述在 2010 年的東京都小金井市,有個即將 14 歲的小矮人少女「阿麗埃蒂」,與她的雙親一同住在某個老房子的地板下,為了維持生活所需,有時會向人類「借用」一些必需物品,但小矮人之間有個規矩,那是若被人類看到了,就必須離開該地。然而有一天有個 12 歲的少年「翔」,因養病的關係來到了這間老房子,並意外發現到了阿麗埃蒂的身影     轉載自巴哈姆特
PS:8/7~8是CWT,我本來沒有要去的,但是不久前才知道好友要去參展(同人啊),所以就去力挺她囉!!(好好奇她出哪一個)
好期待漫博啊~畢竟我沒去過嘛!而且聽說漫畫有打折(尖叫)所以我的荷包又會流失不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