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Buy物小記+天野喜孝畫展

這是Nike Air Force的證明書(就Certificate啦!)超酷的~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一隻球鞋的側面!儘管在我仔細研究之下,覺得那些點點們的距離好像一樣,但照理說應該要有些微差異才可以組成圖案,所以說~這張圖實在太神奇了!



哈哈~(狂笑)這兩張圖是Espirit暢貨中心的袋子跟收據,超可愛的  >O<  老實說,以前我以為Logo開頭的那三槓是中文的【三】,想說這家公司怎麼那麼俏皮結合中英字母,直到看到收據上斗大的"E"才恍然大悟

這是我昨天去鳳甲美術館看天野喜孝的畫展的門票,看到大師精湛的手藝讓我五體投地,因為他把壓克力顏料發揮得淋漓盡致,版畫也展現超高技巧,當我看到原畫時,終於明瞭印刷品(畫冊)上色彩的缺陷,無法把真實的亮度及彩度完全表達,因此掙扎了許久還是沒買展覽畫冊,因為那種讓人心動的感覺是只有在看原畫才有的!





很瘋狂地我和好友阿月是第一個到的,所以拿到假日開館前五名的獎品~太空戰士公仔一隻!超開心的XD儘管之前下著大雨,但一切辛苦都沒有白費(笑)

2 則留言:

  1. 第一張圖真的看的到NIKE鞋耶0u0!!
    哈哈:)我以前也一直不知道Espirit前面寫的是E耶=w=(飄~~)
    (新知識獲得了!! 呵呵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~對呀!Nike超酷的
    我還以為妳知道Espirit的念法呢XD
    ~原來大家都有邊讀邊呀....連英文也是(笑)
    >O<最近比較忙(趕作業)
    所以也沒時間更新網誌了~連電腦也沒碰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