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

IKEA+兩廳院

上禮拜天,第一次去IKEA,開啟了我強烈的好奇心,因為對新奇的事物感到好奇,所以從踏入的那瞬間便被IKEA驚人的氣息所震懾,心理不斷地反覆著-對!這就是我要的生活!一直以來,我很喜歡用cozy來形容理想的居住環境 ,意思是a samll but comfortable house,那是一種品味,一種對人生的讚嘆。
PS:我的相機畫素太低,見諒囉!(開學再買單眼,因為學校有攝影課)

瑞典太妃糖蛋糕(超好吃的)

瑞典薄餅(就是雜糧餅乾~味道怪怪的..不習慣啊!)


很可愛的杯子~它是咖啡喔!

來一杯特調雞尾酒!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它是葡萄汽水

德國巧克力(好吃!)


這是不久前收到的最新型錄!!
全彩印刷讓我雀躍不已 


 
  
最近我去辦兩廳院之友的卡,因為想利用表演藝術圖書管的資源,很多國內外表演團體的影片及CD都可以在那邊找到,算是充實自我內涵吧!
PS:我找到雲門舞集的舞作耶~(開心)

說到雲門舞集,不久後又有舞作在國家戲劇院了!(飄走)
1.流浪者之歌
2.屋漏痕(新作品)-所謂書法的最高境界

雖然說學了那麼多年書法,之前看行草的時候,還是有點會義不出來,只能想像成墨水在澄澈透明的水中舞動~(我好膚淺啊!)所以,我大概只會去看流浪者之歌,去看傳說中浪跡天涯的可愛稻米(不是這樣說吧!)而且我覺得它的意象很發人深省,印度的探索之旅!
PS:其實還有一些不錯的舞作,不過大概沒辦法抽出時間欣賞了!(惱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瘋藝術派對
上星期五,我到國家戲劇院4樓的交誼廳參加風藝術派對(限大學生)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,所以異常興奮!到了交誼廳,心中不斷地冒出讚嘆聲,因為它的設計很有品味,而且散發著高貴的氣息。這次的演講人是編舞家黎美玉老師,她告訴我們:每個人都要有beginer's mind,也就是道家的初心,對生活懷抱熱情,每一秒都可以很精采!她又說: 身為舞者or編舞家,不是要賺很多錢,而是要臣服於有著無限可能的舞蹈之中,在當下,忘我。此外,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老師教我們打的印度傳統節拍,我陶醉在那簡單的節奏,及那數人同心的力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