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2010 Art Taipei 藝搏會+Bellavita+Step Up 3D

我超喜歡這張門票的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...撕票的人員也撕太大一塊了吧!!!還我紙片啊~
(掃描後看不出來)

這是日本的藝文情報誌(特別版的~所以翻成中文)
聽說在日本的美術館都可以免費拿(我有要啦~)
它是日英對照,所以不必怕看不懂日文(這句話是針對我本人)
網路上分為免費會員及付費會員(我從漢字中推敲出來的)


上星期日,我跟好友一起去世貿1館的台北藝博會,基本上它叫做藝廊的拍賣場,甚至設有VIP貴賓室,大部分的作品沒有標上價格,畢竟是一般人所買不起的,看到唯一有標價的是幾幅小型的國畫,大概是台幣15萬元左右,至於那種國際上有名的大咖的作品應該是天價了,在現場有看到一些之前在台辦過特展的藝術家,包刮朱銘/楊英風/Andy Worhol/蔡國強/齊白石/奈良美智....等,算是值回票價了!其中,有一些特殊的媒材讓我印象深刻,比如說用面膜拼成的包包及衣服,還有用電話簿刻成的石雕像,各種意想不到的創意巧思一覽無遺,所以整場看下來也收穫不少,這種勇於突破並嘗試的精神大概是藝術家最難能可貴的資產!



之前報紙有報導過這家高檔百貨公司,它內部的建築設計有置身於美式Shopping Mall 的錯覺,在大廳的地方有兩座噴水池及數輛名車,由於都是精品進駐,所以連餐廳都很像VIP包廂般的設計,像我這種一介平民只能進去欣賞它的建築設計及感受一下氣氛囉!








上禮拜二跑去(~捷運啦)信義威秀看3D舞力全開,超讚的啦!這督促我要好好練舞(也才學兩個月),他們都好厲害啊~(我也想這樣)開頭的Adam(Moose)酷斃了!他把擅長的Freestyle發揮的淋漓盡致,我覺得他的戲份耀眼到把男女主角的光芒搶走(這是好事嗎?)劇中有些對白很振奮人心
Moose: [from trailer]
People dance because dance can change things.
 One move, can bring people together.
One move, can make you believe like there's something more.
One move, can set a whole generation free.


 我也很喜歡Luke說的一句話"I just want to be part of the world,somthing bigger"因為年輕,所以勇敢追夢,所以不畏懼困難,這是我在電影中看到那群懷抱夢想的舞者,所散發出的光與熱,也許人生的道路很長,但就是這種精神,促使人們邁向顛峰!
Peak Performer     
這是我在Advanced Magzine學到的單字,和大家分享共勉之!!


這是我中午去101的MALL(美食街)吃的!!它做的超好吃~(尤其是蛋的部份)
咖哩豬排蛋包飯130元

2 則留言:

  1. 聽說這個星期[舞力全開]經過好評傳播之後~~票房衝到第一了吶!!! 真是大喜的消息呀!!哈哈:)) (Moose說的話好激勵人心喔~~>0<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呀對呀~是說,我終於找到你的留言
    ....我到底按到哪個設定變成這樣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