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604號廣場+MOCA印度特展+北美館演講整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yoyo~Check it out!X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級比一比~(.....我好矮~掩面)



604號廣場氣象萬千戶外裝置藝術展覽
這是在台北西門町旁的604號廣場(日本神社)第一次辦的展覽,經過藝術家們精心的佈置,每一處都富含巧思,其中我最喜歡五月天D.N.A巡迴演唱會的機器人(私心啊~),它的創作理念充分地展現對夢想的執著與熱情,看完後我也變成熱血青年了!


台北當代美術館=MOCA TAIPEI
印度特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館內走廊一角~很適合拍學院風的浪漫愛情劇(純屬個人幻想)




 我覺得MOCA的票實在太讚了!!因為每一次展覽都用新奇的設計詮釋票及展覽的關係,這次印度特展是以類似悠遊卡的方式,帶領觀眾來一趟當代印度藝術之旅,準備出發囉!


我很喜歡這件作品(儘管忘記作品名稱了~Sorry!)右上角是一台瓷器汽車,排氣管所排放的廢氣則使地上的兔子(硬要加)的身體變黑,要表達的是人類所製造的汙染對生態環境的破壞,作者以一種詼諧幽默的方式表達對環境污染的看法。


厄德沃泰辛美術館
Advertisement Fine Arts Museum
11.20 Sat 6:00~7:00
台北市立美術館
演講者:  龔大中 (現任奧美廣告公司創意總監) 





Nike Running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廣告,用無限蔓延的道路表達跑步的無限可能

筆記整理

1.康德談美~非功力而生於愉快
2.越不像廣告越是好廣告
3.創意人員在廣告與藝術之間搭起橋樑
4.設計不是在創造,而是在運用
5.創意是可戶的要求+自身的內涵
6.找不同的素材.藝術,尋找其中的關連性,建構邏輯
7.從創意年鑑中,看別人做過什麼,觀摩並避免重複(跨界除外ex.小說/電影情節+廣告)
8.在做作品時,自問自答以建立邏輯,說服他人  (ex.別人會怎麼問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